林零三L03 (自闭空巢废物鸟人)


死了
吧?







没有呢
(想拥有钞能力)

克劳德!你居然是弟弟?!


(你那p2、3画的那个杠杠是啥啊?

啊?那是,他们全家以前的自画像)

p3:克劳德:不必为我难过,我一直都在你身边。


个人设定:克劳德死后成了约瑟夫的守护灵,一直陪着他;

约瑟夫能感应到弟弟的存在(很微弱),所以常有和克劳德进行交谈(虽然有时本人认为很可笑可悲,但还是认为克劳德是能听得到自己的声音)

想法来源推演日记:

日记3:美丽但稍纵即逝,再精妙的画技也无法完美再现暗箱里的景象,也许这就是人的极限吧、作为活物,我们生长、衰老、患病,最后腐朽。克劳德,我的末路,与你相差无几。

日记4:帮佣和工人们最近变得很奇怪,似乎在私下谈论什么东西,生病告假的人越来越多。因为手脚不控制地颤抖,没有他人的帮助,实验只能暂时搁置。克劳德,我已经察觉到衰老的来临。


这俩兄弟我锁死இ皿இ

评论 ( 7 )
热度 ( 79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零三L03 (自闭空巢废物鸟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