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零三L03 (自闭空巢废物鸟人)


死了
吧?







没有呢
(想拥有钞能力)

(注:动作有参考
第一次死亡后,重生没多久的事

“零”只是因最初发音不好及个人习惯就称Mr.Lin为“零”
脖子后面的印记是在第一次死亡后,Sen给Mr.Lin留下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■■■:呐,零,你蹲下来一下!

Mr.Lin:什么事?

■■■:今天偷偷出去的事,只有你知道哦,不可以和由衣她们说,特别是Sen和阿里他们!知道吗?

Mr.Lin:但您的行程是必须汇报的,更何况您擅自跑出森林。

■■■:哎呀,我们不是安全的回来了吗,就不用说啦。

Mr.Lin:但表大人说过不论做什么都要汇报的。

■■■:别听那个黑毛的,我才是这里的老大,听我的!

Mr.Lin:但是,

■■■:呐,作为交换,如果他们再说你是复制品什么的,我帮你教训他们。怎么样?

Mr.Lin:但我本来就是…

■■■:喂!我说不是就不是!总之就这么说好了,不可以抵赖。

Mr.Lin:……是…(不明白…)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林零三L03 (自闭空巢废物鸟人) | Powered by LOFTER